糖呢就兩茶匙

EDC中心 · 余文樂 × 陳冠希 CP同人專輯
:: 🏀 仙三 · AO3 || 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Happyson

愛迪生 和 西恩的... -5

·不好 愛

 

“Market, 同supermarket又有甚麼不同呢?”愛迪生以問題答問題,其實未算令到西恩意外,但他提出的問題顯然同自己提出的問題天差地別──

“你認為呢?”西恩忍不住又反問。

“唔,我覺得沒有囉。”愛迪生笑著聳肩,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。

西恩便理解為:「我同你熟啲,抑或是你同他熟啲,都無所謂。」

“那我點解要幫你?”

“如果要我想個理由出來,”愛迪生跳上床沿坐著,續道:“我真是想不到。”

“如果我不想幫你呢?”西恩望著他有些警惕,恐防他每一句說話每一個動作都另有用意。

“Wow, 不想跟不幫是兩回事。”愛迪生聽了倒沒有黑面,反而笑嘻嘻。“你是哪種?”

西恩認為這樣討論下去也許到天亮也沒有盡頭。他必須想一個終結話題的答案。

“你確定要在這裡談這種事?”

“這裡夠靜,也沒有其他人。”愛迪生答,沒有覺得任何不妥的樣子。“不過,你不想談,就不談囉。”

西恩聽了前部份本有去意,但聽了後部分又改變主意。

主動權似乎是在他的手上。


评论(3)
热度(22)
©糖呢就兩茶匙
Powered by LOFTER